萝卜小晶233

✧⁺ 你就这么蹦蹦跳跳 ✧⁺ 一路撒着小星星
✧⁺ 跳进我的心里了

和猫:

     黄先生和许少年


    黄先生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床上的人右手拿着手机左手摸着小肚子科科科科的笑,看到黄先生出来了才假装没事似的坐直了身子。


    黄先生踢掉鞋子爬到床上,把许少年弄乱的枕头放到床头摆好才靠到许少年身后把人圈起来,许少年在黄先生身边总显得小了一圈。


    黄先生把下巴枕到许少年肩窝闭着眼睛呼吸了一口同款味的沐浴露,明明都一样的成分为什么他用了就变味了呢。


    黄先生没忍住侧头在后劲上亲了一口才用有些奶的声音问:又干什么坏事了,笑这么开心。


    黄先生还带着潮气的发丝挠的许少年耳朵痒痒的,许少年伸手捏了一把黄先生大腿然后往后一压整个人躺到那个千万人向往的港湾。


     许少年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男人实在不想承认黄先生胸膛很有安全感,但是这是磨灭不了的事实,躺上面就不想起来了。


     许少年打掉黄先生揉他耳朵的手把手机递到他眼前,扭着脖子抬头在黄先生下巴上咬了一口。


    黄先生看了一会手机嘴角就塌下来了,居然当着他的面撩妹,不开心。


    许少年扭着身体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眨着眼睛看黄先生,样子十分欠揍。


     黄先生放下手机就背对着许少年躺下了,还往床沿挪了挪,留给许少年一个背影。


    黄先生本来只是打算假装生气一下的,不知道为什么就真的有点生气了,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好不容易才见面,情绪波动有点大。


     许少年也感觉到了气氛不对,他以为黄先生会揉他一顿或者怼他几句,但为什么情况变了。


    一般黄先生不说话就代表他心情不好,也就代表他真的生气了,虽然这个气生的有点不至于,但许少年就莫名的心疼了。


     说起来两个人真的很奇怪,不知道是太珍惜彼此还是什么原因,只要其中一方生气了另一方就会服软下来哄,这种模式简直就像一种守恒定律。


     许少年扁了扁嘴轻轻下了床,绕到黄先生侧对的那边,走过去蹲下来看着黄先生,黄先生脸色很平静,许少年最不喜欢这种表情了。


     许少年心一横用撒娇的口吻说:我刚刚等你洗澡无聊就聊了个五毛钱的天嘛,五毛钱而已,剩下九块五都给你留着呢。


     然后许少年意料中的看到黄先生眼皮动了一下,知道他也心软了就更卖力起来,他们好不容易团聚怎么可以闹不开心呢。


     许少年凑上去在黄先生嘴角上亲了一口,然后成功的看到黄先生睁开了眼睛,直直的看着他。


     许少年撒娇卖萌还是很在行的,伸手抱着黄先生脑袋又凑上去继续亲,嘴里还一直软软的念着亲亲我吧亲亲我吧。


    然后就成功的被亲亲了,亲的很给力,末了黄先生还故意气鼓鼓的说:我去和他们说再见,他们的五毛已经用完了,我要开始花我的九毛五了。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