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小晶233

✧⁺ 你就这么蹦蹦跳跳 ✧⁺ 一路撒着小星星
✧⁺ 跳进我的心里了

当停电怕黑的时候。【恋与x你】

哇啊啊啊太太超棒甜炸了【捂心口】

云胡不喜。:

洗澡时候想的无脑产物。段子。
有私设。
前排扩列。



白起


你正准备睡觉的时候,只听啪嗒一声,霎时房间化作一片黑暗。


铺面而来的窒息感把你压的喘不过气来,想扶着周围能支撑你的物品,却总是扑了个空。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你看不清东西,直接把脚磕到了桌脚,你抓起电话,听见白起的声音。


“睡了吗?”


你开口要回答的时候,脚踝被磕肿的地方作痛,你倒吸一口凉气,电话里的白起听到你这边有些不大对劲,问道:


“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吗?”


你只好如实地将现在的情况告诉了他。


“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到。”


你还没回答,电话就被挂掉。过了不到一分钟,只听见有人敲了敲窗户,你转身望去,只见白起浮在空中,浑身被洒满月光,熠熠生辉。


他一把推开窗,跳进来。你这才发现他手上拿着瓶药油。


“怎么这么不小心。过来,我给你擦药。”


李泽言


你飞快地敲打着键盘,还未点保存,就咔嚓突然陷入黑暗。


你内心暗叫不好,明天就要给李泽言上交的汇报,因为物业问题,工作成果又泡汤了。


你几乎被这次停电气的要冒烟,可睁开眼睛,就是无尽的黑暗。


你深呼吸了几口气。拿起手机,望着已经剩余不多的电量,打开李泽言的聊天界面,吧嗒吧嗒地飞快地打了几个字。


“李泽言,汇报泡汤了。”


不知是脑子发热还是怎么的,手滑一下将信息发出去。还没来得及撤回,就收到了李泽言的回复。


几乎是秒回。


“……这么晚不睡就为了告诉我汇报写泡汤了?”


你的心扑腾跳了一下,只好实话实说,告诉他公寓停电,没保存。


现已经是深夜,你也因为汇报没写完而难过的睡不着。手机突然震动一下,是李泽言发来的信息。


“大惊小怪……怕黑就快给我开门,我已经在楼下了。”


许墨


你刚坐下没多久,椅子还没坐热乎,就瞬间变成了黑脸。


停电了。公寓楼物业好久没搞大动作,一鸣惊人,来了个大招。


你被铺天盖地的黑覆盖住了双眸,你摸索着想要出去,窒息感不断涌上来,借着月光,你想逃出去这个房间。


不知是谁轻轻叩响了门,你忍着惧意把门打开,只见昏黄的烛光映照着许墨的脸。


他的眼中像是有着千万星辰,他瞧你一脸震惊,笑着说道:


“突然停电了,记得你怕黑,就给你送些蜡烛来,这样就稍微缓和一些。”


“记得多深呼吸,不要太害怕。”


“深夜了,我便不久留了,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安全,晚安。”


当他把蜡烛给你都摆放整齐后,轻声地将蜡烛点燃,光芒充满了整个房间,你望着这蜡烛,深呼吸了好几口空气。


喃喃道:


“谢谢你,许墨。”


周棋洛


你躲在被子上,蒙着头。桌子上摆着是不知什么时候买得应急灯,应该也差不多电量消耗殆尽了。


昏暗又不稳的灯光把这漫长的黑夜显得更加恐怖吓人。


之前刚和周棋洛说着话,WiFi突然断掉。周棋洛见你突然没了回复,就打了个电话过来。


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你接起电话,周棋洛的声音便传来。


“薯片小姐,睡觉了吗?”


你闷声回答道:“家里停电了……”


周棋洛似乎听出来了你话中的怕意,就突然语气变得正经了一些,轻声道:


“薯片小姐不要怕!我给你唱歌听好不好!”


刚说完就传来他温柔的歌声,就像浔浔暖流传入心间,顿时心里的害怕就减轻了不少。


他一直在给你唱着歌,直到你带着浓厚的困意进入了梦乡,也忘记挂电话。


他听到均匀的呼吸传来,就轻笑出声,缓缓道:


“晚安,我的薯片小姐。”
——————————


好久好久好久不写言情了,写起来少女心一本满足。
无脑产物,别打就行。

评论

热度(150)